金图官网
金图官网
400电话
金图TC-5700胶装机
什么是碎纸机,它的结构和原理是什么?[ 08-20 16:42 ]
碎纸机是由一组旋转的刀刃、纸梳和驱动马达组成的。纸张从相互咬合的刀刃中间送入,被分割成很多的细小纸片,以达到保密的目的。
什么是切纸机,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08-20 15:30 ]
切纸机是传统产品,是用来处理印刷后期的纸张裁切需求。从机械式切纸机发展到磁带控制式切纸机,又发展到微机程控、彩色显示、全图像操作引导可视化处理及计算机辅助裁切外部编程和编辑生产数据的裁切系统,使生产准备时间更短,裁切精度更高,劳动强度更低,而操作更安全。
购买胶装机要注意什么?[ 08-16 17:10 ]
胶装机的标准件、电气元件、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等均为外购件,它们的性能直接影响到机器整机的质量,所以整机的质量的好坏还是要十分注意机器的配套件。优质的电气元件,稳定、动作可靠,使用寿命长;质量好的塑料、橡胶制品抗老化性能好;轴承精度的高低,直接影响传动平稳性,噪音的大小。
什么是覆膜机,分哪几类?[ 08-16 09:55 ]
覆膜机可分为即涂型覆膜机和预涂型覆膜机两大类。是一种用于纸类、板材、裱膜专用设备,经橡皮滚筒和加热滚筒加压后合在一起,形成纸塑合一的产品。
什么是装订机,它的适用范围?[ 07-31 17:21 ]
装订机是通过机械的方式(手动或自动、全自动)将纸张、塑料、皮革等用装订钉或热熔胶,尼龙管等材料固定的装订设备。按照不同的用途可分为工业用装订机和民用装订机。
碎纸机的种类和选购的参考特性[ 08-20 17:11 ]
随着碎纸机的发展,根据使用对象、使用环境的不同,分为:手摇碎纸机、桌面型碎纸机、小型个人/家用碎纸机、中型办公碎纸机、大型办公碎纸机等几种。
切纸机的分类[ 08-20 16:05 ]
切纸机可以分为三类,手动切纸机,电动切纸机与液压切纸机。手动切纸机就不需要过多解释,也可称作裁切刀,切纸幅面不是很大,适合简单的文本切割处理;而电动切纸机是由纯机械结构控制切刀的运作,切纸方便,适合批量处理文件。另一类液压切纸机,内部结构含有液压油,是通过液压油的运作,来控制切刀的运转.
胶装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08-16 17:13 ]
了解胶装机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会轻松解决一些常见的小故障而且会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每次开机前,仔细检查清理脏物,使用后清理干净,特别是太阳刀附近,夹面台不可有余胶,否则会影响胶装效果。
即涂型覆膜机详细描述[ 08-16 15:43 ]
该类设备操作包括上胶、烘干、热压三部分,操作求较高,优点是成品质量可靠,其有个致命缺点是油性胶加工时会产生影响人体健康的气体,所以该种技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全面禁止,水性胶比油性环保,相对油性成本要高。
装订机类型有哪些?[ 07-31 17:36 ]
装订机的产品类型按照所采用的装订方式,市场上一般有热熔式装订机、凭证装订机、财务装订机、打孔装订机、会计凭证装订机、梳式胶圈装订机、铁圈装订机、订条装订机等等。
碎纸机的使用与保养[ 08-20 17:13 ]
机器内刀具精密、锐利,使用时注意,请勿将衣角、领带、头发等卷入进纸口以免造成意外损伤。碎纸桶纸满后,请及时清除,以免影响机器正常工作。
切纸机的优势[ 08-20 16:23 ]
切纸机优化的重型机架设计,精密加工,性能稳定,坚固耐用;切纸机采用新型高集成高稳定性元器件,独创电子刀位指示线,保证切纸机可靠运行;
胶装书本,影响效果的一些小技巧[ 08-16 17:32 ]
首先,上胶量必须要调低些,如果胶量过大会在夹面的时候将胶溢出而影响书本的成型效果。 其次,夹面压力需要调大一些而提高书本的成型效果,夹面时间稍短一些就可以。
预涂型覆膜机详细描述[ 08-16 15:44 ]
这种机器覆膜是一次成型,所用耗材上已经涂好胶水,覆膜时通过加热融化胶水,再通过加压将膜粘合在印刷品上。这种覆膜设备便宜、操作简单、并且操作时不产生有害气体,是覆膜发展的一个趋势。
装订机使用中注意的事项[ 07-31 17:38 ]
装订机是日常办公过程中使用广泛的产品,那么在装订机使用过程中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清楚这些事项以后在使用中会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切纸机的用法[ 08-20 16:30 ]
切纸机的操作比较简单,对环境的要求也不高。通常在一般的办公室采用电源保证供电即可进行工作。一般切纸机具备自动开关系统,只要输入纸张,切纸器就会自动旋转把纸切碎。
无线胶装机具体操作方法[ 08-16 17:44 ]
1、打开电源,将热溶胶进行加热30分钟,加热完毕后启动键会亮。 2、根据封皮及胶装厚度调整好压力及时间,将铣刀打开(手动状态) 3、将所需胶装的纸张戳整齐后放入自动置本台装置内夹紧,按启动键,夹钳左移,铣刀铣过后停于左侧。 4、根据封皮夹钳上的指示,将封皮折中放好,按启动键 5、卡钳从左侧经过铣刀刷胶到右侧停住,夹本装置抬起夹住封皮进行胶装 6、胶装完毕,取出
覆膜方式分类[ 08-16 15:45 ]
以各种不同的材料、设备所完成的覆膜工艺随其使用的原材料(耗材)温度及用途的不同而分为几大类,以下分类加以介绍。
记录总数:30 | 页数:212